人間失格_白卿

| 芸芸众生,唯爱浮生 |

【鸣佐】Me Before You . part4

现代向
明星 x 医生
是个鸣人追(gou)逐(yin)佐助的故事'

欢迎食用,啾咪~'

part4

【亲亲鹿丸,我需要你家近来所有宴会的帖子。我最近休假,我要出去社交~~chu】-----From 傻鸣

短暂的短信提示音划破黑夜的沉静。

“啧-----”不耐烦的机主懒懒的从被子里探出手,拿过手机解锁。
屏幕上明晃晃的显示时间无情的刺瞎着他的双眼,凌晨三点四十一。
“大半夜不睡觉....鸣人你怎么不去死一死...”咚---的一声,手机被砸到柔软的地毯上。夜晚又恢复了平静。


【“啊---阿嚏------”】



周末的户外永远都是走不停的人。
明明已经是临近晚饭时分,为什么马路上还是有这么多人在压马路?宇智波佐助坐在他的suv里百思不得其解。

看着前方一溜烟的红色尾灯,佐助叹口气的拉起了手刹。
按下车窗,窗外都是汽车引擎的震动声,听得他心烦意乱,无意识的左手大拇指在食指和中指之间相互摩擦。
突然很想点支烟,但是想想稍后要面对自己的哥哥,会被说的吧。
唔... 果然还是喜欢来自鼬身上的烟味啊。自己学着抽烟去模仿但还是总觉得差些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迷恋这个味道的?

那时候应该是自己终于完成学业回到了心心念念的他的身边吧。
印象里好像是第一次踏入鼬的房间,书桌上是翻开的文件资料,玻璃杯里还剩下半杯苦茶,烟灰缸里有数个烟头,有一个烟头似乎还是刚刚按灭,四周空气里都夹杂这一股淡淡的香烟的味道。
耳边传来弱弱的水声。
那天的那个时候,鼬好像正在洗澡。
呼吸着他房间里的味道感觉就像被他拥抱一样。

“滴!!!!-------”
一声尖锐的喇叭声打断了佐助的思绪。
快速的反应让汽车随着车流向前滑去一小段距离,佐助捂着胸口安抚着自己狂跳的心脏。
抬头向外望去,刚好可以看到世纪中心大楼的全屏广告幕上正在循环播放着一个香艳的口红广告。
--- 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男人似乎刚刚沐浴完,站在落地玻璃前准备套上量身剪裁的衬衣西装,从身后走来一名性感妖娆的女人主动贴了上去,男人反手敏捷的将女人拥入怀内。
女人娇笑着举起一支口红,镜头里,颜色亮丽的膏体缓缓的侵占着男人性感的嘴唇,镜头向后拉去,衬着嘴角艳丽的色泽,入眼的是一双充满占有欲的蓝色眸子...

!!!!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 !!!!

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的扭过头望向前方。
这不就是那个变态吗!!!!!
双手不自主的攥紧方向盘。
再次转过头看向大屏幕时,广告已经进入尾声画面,画面里是当红巨星漩涡鸣人和今年模特冠军潇洒的手写体签名。
虽然很不想回想起这个巨星那天在医院莫名其妙的行为,但佐助不得不承认他果然是生得一副好皮囊。
发色也好,瞳色也罢,搭配在一起还确实是赏心悦目。就连旁边的女模也会比下去几分。
不过
“......哼,一个大男人擦口红,Gay里Gay气。”白眼.jpg


【“啊---阿嚏------”】


宇智波宅

因为堵车的缘故佐助还是稍稍晚了些时分才到家。
饭桌上都已经摆放齐全,母亲美琴坐在桌边笑道:
“难得回来,大家都在等你~ 你哥哥和父亲还在楼上书房,你可以上去叫叫他们。”
“嗯。”

宇智波佐助停驻在书房门门口,咽咽口水。准备抬手敲门。
马上就要见到他了。
马上就要见到他了。
我该说什么?我该做什么?
我...

“----吱呀---”房门由内打开。
鼬就这么衬托着一片暖暖的光影出现在佐助的眼前。
“佐助回来了呀? .... 父亲,可以下楼吃饭了。”
“好的。鼬。”
“........”
到头来,还是紧张的都不知道开口啊。Emmm..失败.jpg

平时只有三人用餐的环境因为今天佐助的加入显得个格外热闹。
一家人其乐融融。
大抵模式就是鼬在不停的调侃佐助,而佐助不停在脸红和无法反驳中周而复始。
可怜的但又甘之如饴的小助助。



宇智波的大宅设立在距离市区一定距离的郊区半山腰上,入夜的山里可以清晰的瞧见夜空里闪烁的星星,因为人烟较少就连夜里的温度都会比市区低上几分。

佐助心里其实一直都有一个感觉,会被突然叫回家里吃饭并不会只是一个简单的相聚,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
所以,自己目前是被自己言中了,是吗?

沉默的呆在已经熄灯的书房里,佐助拒绝回想起刚刚和父亲的话题,但是脑海里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浮现父亲的话。

“佐助。很开心看到你回来后在医院里的工作情况,很优秀。我很欣慰。”
......
“抱歉突然告诉你这个决定,我决定今年将所有事宜交接给鼬。你确实很优秀但是相比鼬还是略显不足。”
.....
“事实上,我确实也一直是把鼬当做我唯一的继承人在培养,这个我不想隐瞒你。”
.....
“以后宇智波企业的发展就要倚靠你的哥哥了,但你做为宇智波的一员也是需要为家族付出的。”
.....
“日向实业家的本家大小姐过几天回国,她和你年纪相仿。日向家在医疗器械方面的发展一直属于领头者,能够和他们建立一个联系对我们家族的发展也有好处,所以我想和日向家进行联姻,对象就是你。”
.....
“你们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的联姻对象,所以我不接受你的拒绝。”
.....
“明白你需要时间来接受这个决定。但我告诉你,这个小小的决定是为了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家族,也更是方便以后接手的鼬。”
.....
“你可以好好消化一下,时间很晚了,你的房间已经为你收拾好了,早些休息吧。”

宇智波富岳说完起身离去,经过佐助身边时抬手按了按他的肩,意味郑重而决绝。
“佐助....鼬,始终都是你的哥哥,记住你们的血缘关系。”
轻飘飘耳边一句话犹如一支箭狠狠的击中了佐助的心。

不安
烦躁
焦灼
连呼吸似乎都已经停滞。
浓浓的羞耻感过后,佐助感受到的是从头顶到脚心的寒意。




TBC



小可爱们应该知道是谁打了两次喷嚏吧~'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