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_白卿

| 芸芸众生,唯爱浮生 |

【鸣佐】Me Before You .Part 10 上

现代架空
明星x医生
第十章 上半部


欢迎食用 ,啾咪~'



Part 10

【木叶独立化妆室】

一位身材热辣的金发少女正从化妆箱里抽出一支粉刷在面前端坐的男人脸上轻轻扫着;男人身后一位樱发少女正在用卷发棒帮他卷着刘海做最后的造型固定;一两米开外是一位留着边分长刘海的黄发男人在一架子衣服裤子鞋子饰品面前挑挑选选,身边还跟了2个助理前前后后拿着衣服做着参考和比对。

一屋子四五个人统一围着那个穿着浴袍闭目养神的男人忙活着。

“我说,迪达拉前辈~只是一部电影的首映式,不想太花里胡哨了。我还是想显得庄重一点…”

“你闭嘴~!”金发少女正在帮他勾勒唇线,谁知男人突然开口,惹得她手一抖气急一声吼。

“QAQ”

“我的鸣人大少爷,你知道今天为了你的脸涂了多少我的粉底遮瑕吗??可不可以不要乱动了呀?!又要跟你重新弄!”

“哎呀,我…” “别动!!!”

“噗~ ”惹得身后的樱发少女轻笑一声。

“喂,我说宽额樱,你是不是知道大少爷脸上有伤才特意把上妆这事儿让给我,你跑去做造型呀?嗯?”金发女子刚刚遮好手抖多画出的一笔,直起腰看看镜子里的妆,对着后面的女子就是一句调侃。

“哪有~别瞎说,井野~”被唤作樱的女子一边回应一边手中不停的捯使着鸣人的金发。“我这不是急急忙忙赶回来怕来不及嘛~ 我哪知道卡卡西老师突然又要回来参加首映了呢~害得我们最后一站都还没玩到就回来了~ ”
樱的全名叫春野樱。
少女有着一头宛如春天樱花般的独特发色;在明亮的化妆镜前,她的眼睛犹如两颗温润雅致的碧色玛瑙,毫无杂质,晶莹剔透,在浅黄色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春野樱与被唤作井野的金发女子曾与漩涡鸣人同一时期加入到木叶影视。只不过漩涡参与的是木叶电影新星培养计划,而她们两位是在大学时期无意中参加国际新秀模特选举,出人意料的以井野第一名,春野第二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在毕业后被木叶签入旗下为御用模特。

如果说井野的美是震慑人心的魅惑性感,如夺目绽放的大波斯菊,骄傲而霸气;
那春野樱的美就是淡然和煦的伶俐精致,是烂漫飞舞的春日樱花,独立又坚韧。

都以名牌大学绝对优异成绩毕业的她们深知端着模特碗的青春饭或许好看却不经吃,在模特圈清清白白摸爬滚打这几年里,两人除了包揽了无数大小知名Show场之外;期间春野樱以一双巧手习得化妆和造型,又因对颜色搭配的独特造诣和自身美学概念的诠释,让她还是模特身份时就已斩获国际妆造比赛的各项殊荣。
同时在木叶收获了爱情的她自愿申请退至幕后,成为木叶影视妆造团队的首席也是最高领导人。当然以她的咖位,她一般只负责木叶的一线艺人,比如,漩涡鸣人。

共同进退的姐妹花儿井野也在模特期间继续专攻她本身的服装设计,而因为交往了一位豪门子弟,不愿她继续抛头露面后。她也退居幕后,成为木叶旗下最大子品牌的首席设计师。
因为春野樱对妆造的专注让她在这方面也多多少少耳濡目染几分,所以她也有时候会回木叶协助一下春野樱负责的艺人,比如,漩涡鸣人。

明明三位都是曾经的同期,但是两位美女还是更喜欢戏称漩涡鸣人一句大少爷。
大少爷表示,喜提两位姐妹花是我的荣幸。木叶颜值前三是我们了,没错~

“Emmmm…不过说真的,樱酱对我到底是温柔些,化妆什么都是轻轻柔柔的。不像你井野,上粉啥的下手真重~”

“!!!!”眼看井野又要被鸣人刺激到暴走,春野樱无奈的按住她的手,制止了她拿出口红就要给鸣人画成大花脸的举动。

“你也是的。别老是生事行不行?我看你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好不容易脸上的淤青消退了些,又想弄点新伤,是不是??嗯?”
春野樱说着皮笑肉不笑的捏住了鸣人侧腰间的肉肉。
“QAQ!!!”
还以为会受到樱酱袒护的鸣人从一脸得意秒切至五官扭曲。

同期的春野樱除了业务能力极强之外在制服漩涡鸣人这个方面也是绝对的好手,没有之一。
谁叫她还拥有着与美貌成正比的怪力呢~

“好了,好了~ 不开玩笑了。目前妆造这边都差不多了,后面的就要拜托迪达拉前辈了呢~”
春野樱双手合掌放在胸前向一旁一直看着他们打闹却未出声的黄发男人礼貌拜托着。

“嗯…你先去找卡卡西吧,鸣人这边弄完,我们会一起赶往会场的。”
一边说着,男人从衣架子上取下两套衣服,一手拉扯着穿着浴袍的漩涡鸣人往更衣间走去。

“好的~ 那待会儿见了,大少爷~”
“嗯嗯,待会儿见了,樱酱,井野!~”


迪达拉。
电影《疾风》的出品人兼形象顾问;与木叶影视已经合作过多次的老熟人了。
此次他全权负责了电影内重要角色的形象设计与人物诠释。
他与漩涡鸣人也有过多次电影上的合作,默契程度还挺高。
今夜《疾风》的首映大典,本该也不需要他为漩涡设计什么形象,只是他的手上刚好有一个新的电影脚本,人物雏形在他心里已经基本成型,只是角色的形象拿捏他目前还在观察身边认识的各种演技派,各种流量小生,来丰富他的灵感。

此刻他靠在更衣间前的沙发上,脑海里一遍一遍走马观花的迅速跑过各路艺人。
“唰-----”更衣间的门帘被拉开。
“迪达拉前辈,你确定要穿这么闪的衣服吗??”漩涡鸣人一边扣着袖口扣子,一边扭头询问前辈。

叮咚一声,迪达拉觉得他内心的灵感灯泡嘭的一下亮起。
“嗯。我觉得挺好的,你不是说你想要庄重一些的么。不过你的骚气怎么庄重也遮不下去吧。”

迪达拉说着起身走向漩涡。

公司为漩涡鸣人办公的这一层楼特别设立这间化妆室的时候,所有装修陈列全部都是根据漩涡个人意愿来的,虽然他在这里待命的机会不多。
他的更衣间,并不是一个房间。他不喜欢太过封闭的环境,所以在这个大片区域的更衣范围,他选择了挂起厚重有质感的落地帘阻隔空间。
范围大是方便有助理协助更衣。同时,他还在顶端设立了四五顶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下来;在落地帘遮住的另一端他安置了5面朝向不同方位的落地镜,半环型围绕更衣人。
他的想法是拉开落地帘的时候,除了正面要给到人视觉冲击,身后的镜子也需要各个方位映出他的完美线条。

春野樱多次出入这里曾戏称:鸣人你这样,和外面影楼试婚纱的有什么区别?搞得自己像个要结婚新娘一样。
鸣人听后,伸出一根手指摆摆道:你不懂,我这个环境里的所有灯光都被我特别调整过角度。
灯光打下来都是能够展示出我的帅气和美貌的。什么叫和试婚纱一样噢?我怎么也不能是新娘啊~~ 我是未来最帅的新郎!~
春野樱翻翻白眼:啧啧啧啧

迪达拉起先不太理解这个做法,毕竟想想你一个艺人也不是所有工作都会在这里进行,那跳出这里,你就原形毕露帅不下去了?
不过他现在明白了。
漩涡鸣人一米八几的个子,挺拔的站在汇聚的灯光下;身后亮堂的镜子映衬着他不同角度的身体线条。灯光被调整的不仅仅凸显着他个人好看之处,同时也放大了他身着服装的魅力,也就是他衣服的亮点。
不是说这个艺人离开这里就会变得不好看,而是在这里,你更能确定他就是你要找的人,这个形象就是你想要的形象。

迪达拉摸着手指上的朋克指环,一脸若有所思的走过来。搞得漩涡鸣人一时紧张。
“迪达拉前辈…我是哪里不好吗?”
说罢,转身看向镜子。

镜子里,迪达拉靠近他,在他身后停驻,一言不发。
漩涡鸣人紧张地理了理领口的领结。
“???”
没有不好。简直是太好。漩涡君,你简直是我遇到过最斯文败类的形象了。新脚本的主角非你莫属。
迪达拉心里一阵欣慰。完全没注意自己微笑到狰狞的表情,抬手抚上了漩涡鸣人的肩。
“!!!!!!!!!! 0.0 ”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