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_白卿

| 芸芸众生,唯爱浮生 |

【鸣佐】Me Before You.Part 10 下

现代架空
明星x医生
第十章 下半部




Part 10 下

木叶影视旗下位于中心大道尽头的木叶影城在今晚17:00起就开始进行部分道路维序,同时影城入口处也安排了大量保安控制人流。
影城门口两侧全是各大明星的粉丝团体为其赠送的祝福和大花篮;《疾风》电影的官宣海报和各个角色单人海报被制作成大型的易拉宝立在影院门口。
各家粉丝们都井然有序的在门口排成长队,等待入场。
场景格外热闹。


日向雏田在与宇智波佐助汇合且正常入场后,因为两人间气氛太过尴尬,想到距离活动开场还有一段时间,她借口去洗手间溜了出来。
起先拿的VIP票券所以入场走的单独通道还不觉得人多,可是目前现场看起来还是让雏田咋舌。
想了想哥哥之前提醒她小心的话,她决定去往距离影厅更偏远一些的洗手间。

走了一小段距离,大概绕影厅了大半圈,闹腾的人声已被远远的抛掷身后。
终于看到洗手间标识,日向雏田埋头小跑了过去。
“小心----”
天呐。
日向雏田悔的简直想当场自杀,怎么就这么不小心的撞到别人怀里了??

咳咳,镜头往回拉一点点,一点点~
日向雏田埋头往洗手间冲,然后不凑巧又狗血的遇到从隔壁男洗手间出来的男人并撞了满怀。
对方眼疾手快的扶住她的肩,绅士的将她送离自己的胸口,并确保她站稳了才松开手,恢复到正常安全距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我.....!!!!0.0”
“你.....?”
日向雏田觉得此刻一定是自己在做梦。
怎么可以这么尴尬又狗血的遇到了漩涡鸣人???
真的不敢相信,抬起头就看到了那张魂牵梦绕的脸,化了简单的妆,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愈发精致帅气。
手臂上还残留着刚刚被他触碰的余温,此刻,突然爆炸般的升温提示着雏田他刚刚碰到她了!
亲密接触了?
天呐。母亲,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是谁?我在那儿?我应该说些什么??


漩涡鸣人眼睁睁看着撞入他怀里的女子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
我今天...有这么帅吗?
不过,这位小姐姐看着挺眼熟呢,之前见过的粉丝?

“你是漩..漩...涡....”
“嘘~ ”鸣人低下头一只手指轻轻压上女子的唇,阻隔了那个即将会被喊出来的名字。“别大声说话,好吗?对的我是。我偷偷跑出来, 不能在活动前引起骚动,那样我的经纪人会杀了我的。”

“嗯嗯...嗯嗯..”女子点头如捣蒜。
“(* ̄︶ ̄)”

“来看疾风吗?”“嗯嗯.....”
“嗯~好的~那稍后活动见啦~ ”“嗯嗯.....”
“不要跟别人说在这里遇到我哟~ 帮我保密好吗?”“嗯!嗯嗯!”
“稍后见啦~ 尽情期待今晚的《疾风》噢~” “嗯 ”
见到爱豆的粉丝已经丧失了说话能力。



漩涡鸣人有些想笑出道这么多年,什么样的粉丝没有见过 。
大多数粉丝一般遇到了都是疯狂的;摇着应援棒,举着旗子,大声呼喊来吸引他的注意力;再就是拿着手机,相机,随着人流镜头都快怼上他的脸;还有就是见面会那种近距离已经无法控制言语,兴奋的神神叨叨不知说些啥的...
但像今天这种含蓄到说不出话的真的是用手指就可以数的过来。

Emmmmmm...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呢?
不过,是在哪里见过呢???Emmmmmmm....~


----------------------分割线-------------


首映活动在19:00准时开始,当主演团队上台与各位见面时,宇智波佐助又一次看到了那张让人厌恶的脸,即便他长得很帅,但是只要想起来,佐助都会恨得牙痒痒。
可是比起佐助一脸的冷漠,影厅内其他的少女可都是满满的星星眼,并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身边日向雏田的反应还算冷静,但是她从洗手间回来后人就进入了一种蜜汁忘我的境界,脸红的好像面部血管爆裂,询问她怎么了也不愿吭一声。
现在看到主演们上台互动,她除了不自觉地坐直了腰肢,并未有其他疯狂的举动;但是即便在黑暗里,也无法忽略来自她眼中炙热的光芒。
她也追星?
那她追的是谁?
呵~~ 佐助微眯着眼盯着屏幕前正在嬉笑着的金发男子。



各个角色的自我介绍、超长片花的分享及粉丝互动福利的发放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终于到了大家一起坐下观看电影的时间。
漩涡鸣人抹着额头的薄汗入座第一排的正中间位置,左手边坐的是电影中饰演他师傅的实力派男演员自来也和双料影后千手纲手;右手边是饰演电影中陪同他共同成长的小弟木叶丸,是木叶影视大Boss的孙子,一心想要进入娱乐圈此部电影可以说是他的处女作了。
不过这个孩子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生活中对自己都是一副格外迷弟的模样,有时候真真让漩涡鸣人头痛不已。
因为参与过电影剪辑,所以大致情结鸣人可以分分钟剧透。
本来还想静下心琢磨琢磨自己的演技,可是左边的两人自灯光暗下来就开始小小声的卿卿我我闲扯着;右边的小迷弟自电影开始后就小声在耳边花式吹捧这个大哥的演技和颜值....
Emmmmmmmm....= =|||
鸣人回头朝后侧的我爱罗点头示意:
--- 我去后面找导演聊聊,宁次也在后面,对吗?
--- 嗯,去吧。记得电影结束前回来。
--- ok~

鸣人趁着电影场景灯光暗下,猫着腰去后排找寻这部电影的导演---Sasori(蝎)。
Sasori人称“鬼才导演”,年纪轻轻,就已经拿奖无数。
许是成名太早又从事艺术方面工作,Sasori个性冷漠,不苟言笑,常常给与新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距离感。
但是这样一个人意外的和鸣人聊得来。
两人间心有灵犀吧,这位冷脸导演的旁边刚好空出一个位子给到摸黑找过来的鸣人。

“怎么,前面虐狗?”
听着鸣人嘴角一抽。
“喂喂... 安静看电影不行吗?!”
红发导演专注屏幕的视线未变,嘴角倒是上扬几分。

此刻,电影讲述到主角的双亲战乱中离世,正在用残存的气息与主角做着道别。
鸣人听到后排一声压低的抽泣声,好奇驱使他悄悄回过头。
“!!!!”
是洗手间遇到那个害羞粉丝。
悲伤情节渲染的过于浓重,小粉丝的脸上清晰可见两道泪痕。
喂喂,身边的陪同男士不知道伸手安慰一下吗??
正想朝旁边的男人送去一个白眼....
可在下一秒,屏幕切换的亮光照亮了小粉丝身边男人的脸。
鸣人终于知道小粉丝的熟悉感到底从何而来!




TBC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