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_白卿

| 芸芸众生,唯爱浮生 |

【鸣佐】Me Before You.Part 11

现代架空向

明星x医生

慢热型


不喜勿喷,烦请自觉避雷

暂离了一段时间,现下回归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欢迎使用,啾咪!


Part 11.

 

影院的顶灯缓缓亮起。

沉浸在热血结局里的观众还未平复激动的心情。而已经回到第一排的鸣人,率先站起来引领着一贯大大小小的参演人员向在座的所有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观众席里掌声雷动,稍稍还伴随着尖锐的尖叫。

漩涡鸣人蓝色的眸子环视了一圈观众席后,径直落到了靠前几排那个暗紫发色的人身上,微微一笑。

又是一片少女窒息的呼声。

 

 

 

看着舞台上的俊男美女,正在做着最后的影片寄语,雏田攥紧了手机,默默吸气。

“佐...佐助君?”

“嗯?”

“嗯....那个...稍后的话,他..他们会有个小小的庆功宴,我...我有个哥哥,邀请我们一起去看看..?”

纤长的手指轻抬,不太敞亮的环境里也无法忽视的期待眼神,佐助实在不知如何拒绝。

“....好的,你想去的话那便去吧。那可以先让司机回去,我等会儿送你回家。”

“嗯!好的。”

雏田开心的羞红了脸。

 

 

 

漩涡鸣人急不可耐的应付了最后的大合照后被众人拥到了后台,大家都在讨论着待会儿的酒会中要惯谁喝到求饶,全然未注意这个大主角满脸的不对劲。

扯住身边的红发助理,“我爱罗,宁次呢?”

“他说他有点事,暂时离开一会儿,等会儿庆功宴见。”

我爱罗反手拉着鸣人的袖子顺着人流往安全通道走,现下诸多staff桑在安排着艺人团队们离场,自己要是没招呼好这位爷,宁次会炸的。

紧凑的人流中我爱罗完全没意识到自家艺人的步子挪的有多么的不舍和犹豫。

“...我爱罗啊,那个...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呀?”

鸣人思忖着此时外场观众离场的时间,自己是否能抢个机会与那对“情侣”说个话?

“不行。”

“......”

我爱罗紧一紧手里攥的袖子,将鸣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现在你哪里也不能去,宁次说的。你就是想去洗手间也要跟我憋到会馆里。”

鸣人懊恼的挠挠头。

一脸惆怅而又便秘的上了属于他的保姆车。

 

 

 

宇智波佐助悄悄打量着眼前聊的尚为欢畅的兄妹二人。

除了发色不一致以外,都是奶白色的瞳仁,冷白皮。两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贵族世家的气息,冷艳而疏离。

从拥挤的人潮中离开影院就遇到了日向小姐口中所说的哥哥,两人高度相似的样貌实在打眼,简单的做过介绍后,便上了这辆黑色的商务车。

其实打从人堆里见到这个哥哥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佐助的脑海里已经缓缓闪现出对这个人的印象了...

虽然浅薄但是记忆是越回忆越清晰的。

所以这个人是那个金发色狼的经纪人;然后又是日向小姐的堂哥;再就是也可能是自己未来的堂哥?两人聊天模式的熟络可见关系不错。

那就是说,等一下又会遇到金发色狼??

思及此,佐助的右眼皮堪堪跳动了一下。

 

--------割一下--------

 

漩涡鸣人对着与他遥遥相隔四五米的自来也举杯以示庆祝。

而特意为了电影宣传染白了头发的自来也大人脸已经有些微微泛红,眨着眼睛瞟了一眼鸣人就勾着身边身材火辣的千手纲手走向了庆功宴的香槟塔。

誓有不喝光全场美酒不罢休之势。

要说自来也和千手纲手的关系也是木叶圈内不得不说但说了又说不清道不明的一段孽缘。好在酒会上基本都是木叶圈内的高层及相关密切来往的合作伙伴,大都对两人如此亲近的模样已是见怪不怪。三三两两继续扎堆各自交流着各自的。

反正没有记者怕个啥。

 

其实所谓的庆功宴的也不过是扯个光亮的理由,召集着各路艺人制片人导演编剧们总结一下现在,展望一下未来。

也有不少的影视合作及角色选角在这样的环境下促成。

鸣人晃了晃手里的酒杯,有些心不在焉,这样的场合不知道已经参加过多少次了。

自己还是新人入圈的时候,可能还会认生和畏首畏脚,要被引荐着去和各种明星、监制、出品人打招呼,混个眼熟什么的。

现在的他已经不需要做这些了,他只要静静站在这里举着酒杯就会有各式各样的人主动和他搭讪。

我爱罗站在一旁不停地刷新着手机,时刻观望着《疾风》的影评及各大不同榜单里分评排行榜。

木叶丸刚刚领过来一位叫什么萌黄的女新人跟自己问好,现在估计是领着见别的人了吧。

瞥了一眼身边对着手机屏幕敲敲打打无比专注的我爱罗,鸣人无奈的抿了一口酒。

不远处山中井野、春野樱和旗木卡卡西三人在聊着什么趣事,不免逗趣声大了些。

“......”

鸣人越发觉得自己形单影只了。

 

有些莫名的想念那个白眼经纪人了。

鸣人叹口气,今夜真的可惜了。

大好的机会被自己浪费,和那个人明明那么近,茫茫人海能遇到,该是种什么样的缘分啊。

不用细想像那样高冷只搞事业的男人应该是不会参与追星这种事的吧,那就是陪身边那位淑女来的咯?

转而又想起那位有过几面之缘的日向家淑女,思及二位的关系,鸣人沉下了脸 。

略带不爽的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又端起一杯,准备灌下时。

春野樱和山中井野一脸透着坏心眼的娇笑向自己走来。

 

"大少爷,今夜怎么一个人呀?"井野自来熟的挽上了鸣人的手臂。

我爱罗自感觉到两位美人的靠近,便无声遁走满足口腹之欲去了,鸣人身边有春野樱自己很是放心。

".....这不是看着有你们这等美人在我身边相伴,别的小姐姐也不敢来自惭形秽了不是。"

鸣人丝毫不介意井野的亲近,与樱碰了碰杯。

"果然在人多的场合大少爷就这么会说话,比私下好多了呢~"井野戳戳鸣人的胸口。

"彼此彼此。你不也比私下温柔不少嘛。"

话语刚落,仿佛就看到了井野额头的青筋浮起。鸣人主动向井野举了举酒杯,心情比刚才好了不少。

 

"噗,好了鸣人。你身边那个从不离身的经纪人呢?"(樱)

"emmmmm,不知道。观影的时候就没看到了。一直是我爱罗在我身边,他说宁次这会儿会出现的。"鸣人停在继续激怒井野的行动耐心回答了樱的问题。

"哼哼哼哼哼,鸣人你是不是因为太不听话,所以集团要给你换经纪人,嗯??"(井野)

"呵,怎么可能?我怎么不知道集团有这个意思?井野你别瞎说~"

 

"哼哼哼..." 

 

井野和樱坏笑着向鸣人凑近,让鸣人为之一紧。

"可我刚刚和宽额樱怎么瞧见宁次君带着一对高颜值男女进来呀?也没声张。"井野压低声音说着,一旁的樱神情正常不似作假。

"那个男的容貌可是跟你有的一拼噢~女的倒是一般,不过属于气质型的。"

"......"

"大少爷??怎么,集团新人?宁次君终于要再次下海一拖三了?哈哈哈哈。"(井野)

樱看着一脸懵的鸣人扯扯他的袖子,一个眼神示意他看向会馆的某个角落。

"哎呀,鸣人我就开开玩笑。不过那个男人真的长得不错,你不好奇吗...."(井野)

 

井野八卦的声音被抛之脑后,鸣人在渐渐看清那两个人的身影后,他就已经不由自主的在往哪个方向走去了。

所以是他对吗,宇智波佐助。

还有他的联姻对象,日向家小姐。

他们为什么会来?哦,宁次带过来。

为什么?宁次认识他们?为什么认识?

鸣人头一次见到佐助产生的疑惑大过激动,一定有什么东西被自己忽略了,那是什么被自己忽略了呢?

 

本身西装革履的漩涡鸣人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现在端着酒杯的衣架子粘附着不少会馆里男男女女的目光随之移动。

 

"真巧呀~宇智波先生。"

听到这故意压低了声线,温柔中不失一丝轻佻,低沉而又磁性的问候时,宁次的汗毛被炸了起来。

他发誓这是鸣人撩人时最喜欢的把戏,从声音上就要征服对方,他最清楚不过了!

 

该()死!不要随随便便骚()起来啊喂!

 

 

 

 

TBC.

 

 *有的对话后面会用括号表明是谁说的,可能谁说的不重要,但作者有点强迫症。苦笑.jpg

欢迎有问题来问昂~

 

  

 

 

 

评论(5)

热度(22)